xllc

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

时隔3年半,再一次被武力攻击

虽然真的非常讨厌吵架,但好像已经不怎么ptsd了,一回生二回熟的事。

但被打,还是没有习惯,也没有预料到。

被非常野蛮人的行径对待。

说吵急了眼不想动手是假的,但总归有自制力。并且清楚知道动手是不对的。

然而还是发生了。

我忏悔。我道歉。应该要有更好的处理方式的。


我这个人,怎么活着根本不重要。

尊严可以当饭吃吗,可以保我有清净日子过吗。当然不行。那要尊严有个屁用。

如今死不了,那我就活着,就是活着。


曾经因为胸口被踹而无法释怀,现在脸被踹都只觉得无奈。手上的抓痕更不算什么,幸好明天休假。只是手脚酸痛,有点抖。大概持续一个钟喉咙不停泛出泡沫,但一直在服软说好话也就没去理会。

那又怎样,死不了就好了。


其他的一切,都会过去的。

都会过去的。会过去的。

我不怕。

评论

© xllc | Powered by LOFTER